很擔心這篇《車禍》會被我弄得虎頭蛇尾,寫到一半就丟下。

和修車廠聯絡上之後,約了次日(週五)下午一點去估價。

星期五去修車廠,一位估價員很快就來到大廳,跟我拿了車匙就自行到外面去看車體損壞的情形,讓我安逸地坐在大廳裏看雜誌。

過了約莫五到十分鐘,估價員回到大廳,請我隨他到辦公室去詳談。他把表格打進電腦裏,然後跟我說修理費用預計是美金兩千七百多塊。

「所以,妳決定要讓我們修妳的車了嗎?」估價員當然想贏得這筆生意。

「坦白說,你們公司是我唯一考慮估價的修車廠,」我把早年的經驗說給他聽。「所以當保險公司問我心裏有沒有內定的修車廠時,我就跟他說要來這裡啦!」

聽我這樣一說,對方熱切地說我可以當天把車子留在那兒,讓他馬上跟租車行聯絡叫人送車過來。

這麼簡單?我遲疑了一下下。「可是萬一保險公司對這筆預算有意見呢?那我不就慘了?」

「那這樣好了,」估價員很爽快地說:「我馬上把這份估價傳給保險公司,一有消息就跟妳聯絡。動作快的話,也許妳禮拜一早上就可以把車子送來?」

Zoe謝過對方,說期待聽到好消息,就回家去了。

下午四、五點的時候,這位估價員來電通知,保險公司已經核准了這筆修理費用。所以我們約了週一上午十點見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