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一(12/17)早上送走小丸子和老公之後,正準備去梳洗準備,電話響了。

「妳好,請問Zoe在嗎?」一個男聲問道。

「我就是。」一大早的,是誰打電話來找我?

「Zoe妳好,我是Hertz租車服務的James。請問妳是不是跟XX修車廠約了今天早上十點拿租車?」

「是的。」我在心中暗禱,希望不要出什麼差錯才好。

「是這樣子的。XXX保險公司的規定是只提供最基本的運輸工具,除非妳小孩很多,或是上班有需要,不然我們不能提供箱型車的出租。所以我想請問妳是不是符合這兩項規定?」

我很不可置信地說:「我是不符合這樣的規定,可是被撞壞的是我的箱型車啊!為什麼他們不能提供同等級的車型?」

「我很抱歉,但這是XXX保險公司的規定。」對方似乎亟於補償這項不公平,「但是我可以為妳安排一輛中型休旅車,或是其他的房車。」

經過上次租車的經驗,我很確信一般房車的高度對我來說實在不夠,所以當我聽到可以開休旅車,就說那就給我一台中型休旅車吧!對方鬆了一口氣:「我這輛是三菱的CX-7,2008年的車型,妳應該會滿意。」於是我們約了十點鐘在修車廠見。

梳洗過後,Zoe急忙把車內的雜物分區塞到塑膠袋裏,十點鐘準時到達修車廠。

跟櫃檯小姐打過招呼,她找出了屬於我的表格讓我簽名。我交給她車子的備份鑰匙,她問道:「我們是不是有幫妳安排租車的服務?」我說有啊,是Hertz;然後站在一旁的年輕人上來自我介紹,就是早上跟我通過電話的James。

我們先瀏覽過租車表格、填好相關資訊,然後到外頭去把我車裏的東西拿到他送過來的休旅車裏。表格簽好之後,我們就分道揚鑣了。

這次租車不比上回,要是有了什麼閃失,得由我們自行負責,所以老公叮嚀我得少開車。小丸子倒是非常熱中於這輛新車,連連讚嘆車廂內的味道好聞,又為自己無法常常享用而怨嘆不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