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(12/18)早上去小丸子學校幫忙。Jane問我車子理賠的事情怎樣?我說車子現在在修車廠,「所以 我現在開的是租來的車!」

忙完了之後我們離開學校。走向停車場,我對Jane說:「我的車就是那輛藍色的。」

「喔,是我的車子旁邊那輛嗎?」Jane邊看邊問。

「不是,是再過去一點那輛。」我指點道。

「喔!是那輛『很藍』的!」Jane恍然大悟。

是的,這輛車是目前相當流行的寶藍色,非常搶眼。小丸子就曾經說過,希望將來長大之後,能有一台寶藍色的新款金龜車。

與Jane道別之後,我去買個菜就回家了。到家之後發現,電話答錄機上有人留言。

「你好,我要留言給Zoe。Zoe妳好,我這裡是XXX保險公司的租車部門。我需要和妳討論一些事項,才能核准租車的事宜。請盡速和我連絡。」

不消說,此時我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,猜想他們八成搬出了什麼怪名堂來打壓租車的事情。打了電話過去,對方正好是午餐休息時間,我就留言請他和我連絡。

吃午飯時,老公打電話來查勤,我跟他提起這通留言。「我知道應該會沒事,可是還是覺得很煩耶!」老公也只能安慰我別太緊張,並要我讓他知道最新的發展如何。

一、兩個鐘頭過後,對方來電,先謝謝我回電給他。我原本的負面態度頓時消減許多。

「我想請問妳是不是把車子送至XX修車廠修理?」他先問道。

「沒錯。」

「請問租車是哪家公司負責的?」「Hertz公司。」

「我這裏有關於妳租車的請款文件,上面說妳租的是一輛休旅車?」

「對呀,因為Hertz跟我說,除非我工作有需要、或是家裏小孩很多,不然貴公司並不核准租用箱型車的。」我老實回答。

對方馬上搭腔:「是的,本公司只負責提供最基本的車款。」

我說:「然後他們跟我說,雖然我租不到箱型車,但是他們可以給我一輛中型休旅車。」

「什麼?」對方似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「Hertz真的是這樣跟妳說的?」他再次和我確認。

「沒錯。」

「Zoe,謝謝妳給我的資料。我會去和Hertz反映本公司的不滿,不過妳不用擔心,這事情不會影響到妳。」

「你是說我可以用這輛車嗎?」有點不敢相信他們這麼輕易就讓我過關了。

「既然車子已經在妳那裏,要妳再把它開回去換一台,似乎說不太過去。不過我一定會向Hertz反映,免得他們以後重蹈覆轍。」

「謝謝你批准!祝你佳節愉快!」我很開心地說。

週五(12/21)下午三點多,修車廠來電說,除了後車門的門把零件未到,其他的修理工作都完成了,請我去取車。車把等運到了之後,會通知我來換,只要大約十分鐘就行。

所以我等小丸子放學回到家之後,帶她一起去取車,好讓她最後一次坐這輛車過癮。取車之後,開車到鄰鎮的韓國餐館去買晚餐,一家人打打牙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