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相信看到標題的人都知道,Zoe說的是哪裡。

沒錯,美國真的是個充滿胖子的國家。

而且還不是那種Pleasantly Plump的福態,應該說是癡肥(Obese)。

兩個禮拜前,我們全家去Zoe老公的外婆家。中午想說好久沒去時時樂(Sizzler)了,就決定四個人到時時樂吃午餐。

點餐之後還沒入座就發現,放眼望去盡是一陀一陀救生圈纏身的食客。

而這些食客身邊的小孩子,也有肥胖的傾向。在這方面,我相信後天(生活習慣)比先天(基因遺傳)的影響更大;至少眼前這些人是如此。

我並不覺得台灣美眉的骨瘦如柴就是健康的表徵,但是美國人的失控肥胖,口腹之欲和懶惰實在難辭其咎。愛吃不是罪過,但有進就要有出。我不是指拉撒的「出」,而是以適量運動來消耗熱量,這樣吃進去的卡路里才不會囤積在自己的身上。

不要以為美國人都是好萊塢影片中的俊男美女。好萊塢和美國其他各地是兩個迥然不同的世界。這讓我想到「秋菊打官司」中,有一景是秋菊進城之後,街上熙來攘往的人潮。此時,和Zoe在家裡觀看此片的老公突然冒出一句:「妳等著看,呆會兒鐵定會照到一個美國人的大屁股。」話剛說完,只見鏡頭一帶,果然盯住了一個外籍人士的臃腫背影,至少有一兩秒鐘的時間。

美國小孩肥胖的情形有多嚴重?我們今年夏天在卡尼塔渡假的時候,不是常常往游泳池報到嗎?有天Zoe在池畔突然瞥見一個看起來像是上空的女體。哇!香辣刺激耶!Zoe嘖嘖稱奇地想,一對咪咪還蠻有份量的。

定睛一看,那對「咪咪」的主人,竟然是個年約十二、三歲的男生!

Zoe的下巴立時
匡鐺落地,砸個粉碎。

不騙人,那對「咪咪」絕非男性胸肌,其長相和女生的沒啥區別。

Zoe調頭掃視整個游泳池,赫然發現很多其他男生也有「咪咪」的跡象。

後來老公問我,有沒有看到那個有著女性胸部的男生?當然有啊!而且還不只一個。Zoe非常八卦地說。

這都是肥胖惹的禍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