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火點名,當然得捧場。

1.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
這得看人吧?有些人就算我願意,也許人家也不願理我;同理,有些人我分手後就真的不想再見了。

2.最近很鬱悶的事?
愈來愈覺得自己不是教小孩的料子。

3.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?
今年暑假要去很多地方玩。

4.最近最困擾的事?
這部落格是寫還是不寫?

5.最近喜歡的卡通人物?
小丸子。

6.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?
今天早上開車時,前車拖拖拉拉的,害我沒趕上綠燈。不過我大部分時間都會自動淨化髒話,除了真的氣昏頭的時候。

7.你很愛的人背叛你,你會怎麼樣?
覺得自己失敗了。

8.如果可以回到過去,最想改變的事情?
把說過的氣話收回來。

9.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,會怎麼用?
威力彩是PowerBall嗎?10億是美金嗎?我想我會把大部分存起來,除了不用讓老公去上班之外,其他日常生活照舊進行。喔,然後大概會先把房子整修一下,然後把公婆的房地產買下來給自己養老用。

10.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?
如果是張三李四之流,快則幾分鐘、慢則幾小時。若是講之前交往過的對象嘛⋯大概永遠不可能吧!

11.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,最想改掉哪個?
拉不下臉皮認錯。

12.最近常問自己一個問題?
有沒有忘記什麼事情?

13.你愛自己嗎?
我儘量。

14.最喜歡世界上哪個地方?
目前為止是迪士尼樂園,儘管那是個不折不扣的錢坑。不過有人負責提供娛樂真好!

15.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?為什麼?
有,因為那時的人生定位有誤;現在就不會了。

16.如果不幸你最愛的人得了不治之症,你最想為她 / 他 做什麼?
減輕她/他的痛苦,並助其達成最後的心願。

17.如何面對工作的挫折與壓力,當個快樂工作人?
把心思放在薪水上、眼光放在假期上。換句話說,轉移注意力很重要。

18.現在最常逛的網站?(←這是我的新問題)
hulu.com,我把他們所有的House和Bones都看完了。

19.對於相親的女生很在意人家的經濟狀況,你有什麼看法?
經濟狀況的確很重要,不過與其計較這個,不如讓律師寫ㄧ紙萬無一失的婚前協議書,把後路鋪好,應該更妥當些吧?

20.如果可以選擇要一項超能力,你想要什麼特異功能?
Wolverine的再生能力不錯。不過我最想要的,是永遠也沒有時間不夠用的問題。

我發現好多人都被點過,當然還有人沒被點也自己寫了。這樣吧!來這邊看的朋友想寫就寫,這樣我就不必通知誰了。XD 寫好了要通知我去看喔!

遊戲規則說明:
1.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。
2.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,仍然組成20個問題。
3.傳給其他8個人,並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並通知對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