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lu者,葫蘆也。與小叮噹(多拉A夢)的口袋有異曲同工之妙。

也許有人已經發現,本閣的「娛樂時間」多了一個叫做hulu的連結。還沒去一探究竟的朋友們,趕快去看看吧。這裡的好東西真不少。只要忍受小小的廣告,就可以看到解析度還不算太差的電視節目和影片。

我自己是還沒深入研究啦(沒時間),不過大部分的電視影集好像沒有放整套,也許是一整季的而已,但對我這個電視已經成為可有可無的觀眾而言,絕對夠用。而且據我目前觀察,他們還在不斷地擴充目錄,將來很有可能改變整個人類看電視的習慣也說不定喲!

在葫蘆可以看到的電視節目有:辛普森家族、Saturday Night Life、House、24、A-Team(飛龍特攻隊?)、飛狼(Airwolf)、Doogie Howser、Heroes、Charlie's Angels(霹靂嬌娃)、Battlestar Galactica、Miami Vice (邁阿密風雲)、Married...With Children等等族繁不及備載。

電影比較少一些,而且大部分只放片段,整部而且又好看的還不多。不過Cody喜歡的The Usual Suspects居然榜上有名(謎之聲:虧我上次還特地去買DVD給她!),所以將來也許庫藏會更可觀喔!

不過我現在最期待的,是他們有朝一日能夠把整季的Law & Order放上去,讓我看到飽!哈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