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管晚上幾點睡覺,早上都在八九點鐘起來。

有時是被小丸子在隔壁浴室裡梳頭的聲音弄醒,不過大部分時間都是老公衝進主浴室裡梳洗準備去上班把我吵醒的。

要是能偷懶多睡一會兒,該有多好啊!可惜這兩個禮拜幾乎天天早上都有活動,不能太晚起。

就連明天(週六)早上都不例外,因為小丸子有游泳特訓課。週日中午要去參加一年一度的家族聚會,早上得準備potluck的東西。下週一開始,小丸子要上一個禮拜的動物園夏令營,好加在跟另一個媽媽約好輪流接送,不然一定很快就會掛了。

這不是Zoe唬人,實在是殷鑒不遠:

昨天小丸子上完了為期兩週、每週三回的西洋棋課,下午回到家,我在電腦前坐了一會兒就覺得不行了。進客廳看了一眼玩得不亦樂乎的小丸子,我說:「我好累,得睡個午覺才行!」話畢,往沙發上一倒。

小丸子說:「可是我在這裡玩會吵到妳喔。」

我咕噥一句:「沒關係。」

「那我幫妳蓋被。」小丸子覺得這是件好玩的差使。

就這樣,我很幸福地不省人事半小時以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